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傷兵潮侵襲 紅魔禍不單行

2019-09-12
■本輪對陣李城,雲比沙卡上陣成疑。   法新社■本輪對陣李城,雲比沙卡上陣成疑。 法新社

曼聯可謂禍不單行,不僅於英格蘭超級聯賽開季不順,近日還受到傷兵潮侵襲,緊接周末對陣李斯特城一戰,主帥蘇斯克查可能將有多達5名主將無法候命。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道,曼聯有5名球員在這個國際賽期休戰,分別是左閘勞基梳爾,右閘雲比沙卡,中場保羅普巴、連格和前鋒安東尼馬迪爾,預計他們都有可能錯過周末對李城的英超比賽。梳爾、連格和雲比沙卡都因傷退出了本次英格蘭大軍名單,其中梳爾腿筋受傷,雲比沙卡是背傷,連格則是生病。普巴受腳踝傷患困擾而沒有入選今次法國隊大軍,馬迪爾則已養傷一星期。

「紅魔」開季得1勝2和1負,連續3輪不勝的他們急需一場勝利來重拾士氣,完整的陣容對當下的蘇帥更加重要。 ■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