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阿塞拜疆爆冷逼和克羅地亞

2019-09-11
■射入12碼的莫迪歷(右)全場表現一般。  路透社■射入12碼的莫迪歷(右)全場表現一般。 路透社

應屆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在香港時間周二凌晨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遇上意外,作客竟爆冷於領先一球情況下被阿塞拜疆逼和1:1完場,幸而賽後仍可於E組以5戰3勝1和1得10分續排榜首。

克羅地亞全場佔盡上風,更於上半場11分鐘由皇家馬德里中場莫迪歷射入12碼先開紀錄;領先的客軍之後有機會拉開比數,可惜列比錫妙射被擋出,埋下失分伏線;下半場72分鐘,阿塞拜疆的後備球員沙利薩迪建下奇功,終協助球隊搶得於今屆外圍賽的第一分。

另一方面,有西班牙媒體對莫迪歷作出分析,指這位金球獎得主由於已屆34歲,年齡較一眾皇家馬德里隊友為高,因此教練施丹將會逐漸讓其淡出,更可能於明年夏天讓這位歐聯三連霸功臣離隊。■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