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F1小將勒克萊接連揚威兩分站

2019-09-10
■勒克萊(中)登上冠軍頒獎台。  美聯社■勒克萊(中)登上冠軍頒獎台。 美聯社

一級方程式賽車(F1)意大利站當地時間周日結束,法拉利車隊小將勒克萊繼上站於比利時後再度獲勝,平治的保達斯和咸美頓則分奪二、三名。

排頭位起步的勒克萊起步後一直領先,雖然排第二位起步的咸美頓一直給予前車壓力,但始終未能超越對手,更於第42圈出現失誤,被隊友保達斯進佔第二位;最終勒克萊力抗保達斯追趕,以1小時15分26.665秒成績,連續兩站贏得冠軍。勒克萊表示:「我從未試過這麼疲倦,今場比賽我曾犯過一些錯誤,幸好最終仍能贏得冠軍。」

車手榜方面,最後階段做出全場最快圈速、多拿1分的咸美頓,仍以284分排第1,保達斯以221分排次席,勒克萊以182分排第4位,落後今站得第8名的韋斯達賓3分■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