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謝賢嘆猶如時光倒流

2019-09-28
■謝賢指永遠視馮寶寶為小妹妹。■謝賢指永遠視馮寶寶為小妹妹。

夥馮寶寶演林家棟新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由林家棟監製、新銳導演高子彬執導,誠邀三位重量級演員謝賢(四哥)、馮寶寶、林雪同台演出的黑色喜劇《殺出個黃昏》日前於油麻地一懷舊歌廳開鏡,曾經憑《打擂台》令人關注的賈曉晨(JJ)更是十年後歸隊再與林家棟合作,並由顏子菲、李燦琛、顧定軒、何雁詩、新人鍾雪瑩等聯合演出。

今次主題圍繞四哥周旋於馮寶寶、林雪兩位摯友之間,三人尋找存在的價值。四哥近年演出多以客串為主,今次再次披甲上陣,以男主角身份奉獻給《殺出個黃昏》,他大讚《殺》片選角非常出色:「拍戲就多,跟這麼多??仔拍還是第一次,家棟又話要我變,又不准我側起個頭,就看他有何把炮!今次和阿雪演對手戲,叫他放我一馬啦!」

林家棟話有壓力

談到跟老友馮寶寶再聚頭,四哥笑指猶如時光倒流:「BoBo(馮寶寶)在我眼中永遠是一個小妹妹,雖然係舊拍檔,但我期望有新火花,等我帶她把青春拿回來。」四哥更表示他還有一個任務,就是帶茪@班新人演出。

而久未露面的馮寶寶,首日開工拍攝已經遇上片中「耆英天使」出動的場面,三人見面即來個熱情擁抱,更不時互相鼓勵一番,BoBo姐表示:「我聽到是跟四哥合作,立刻在馬拉飛回來,他真像我的大哥哥,和四哥真的相逢恨晚。」至於一向貪玩的林雪於片場表現輕鬆:「我都是跟四哥和BoBo姐學洁A不過今次好難得我有條感情線,希望給觀眾看怎樣叫大叔的浪漫。」

除了融洽相處的場口,同樣也要拍三人壓力爆煲的場口,監製林家棟坦言甚具壓力:「今次每個角色背後都有自己的包袱,他們面對的挑戰好大,所以都要慢慢調整,幸好今次四哥、BoBo姐和阿雪,好有突破,好主動提出想法,我覺得是給新人學習的好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