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Stephy曾受Baby Fat困擾 坦言跟王子一起感壓力

2019-09-28
■Stephy大方談及初出道時曾受Baby Fat的身形困擾。■Stephy大方談及初出道時曾受Baby Fat的身形困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鄧麗欣(Stephy)早前獲邀出席巴黎時裝周,成為唯一一位香港藝人跟全球超過200位時尚名人,參加國際名模Kate Moss的派對。心情興奮的Stephy坦言一直期待跟對方見面,能近距離接觸國際名模十分難得,大讚對方有氣質又好吸引,只是遺憾未能合照留念。

先後出席紐約和巴黎時裝周的Stephy,出發前刻意琤情A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反而見Kate Moss前就沒有刻意減肥,她解釋因為不少人都說她瘦了,自己對現有身形也滿意。至於最不滿意身體哪個部分,Stephy說:「臉部,因為現在沒有Baby Fat,最重要是塊面,大家第一眼都是望臉部先,而且冬裝較多衫,身形變了也不太察覺得到。」問到男友邱勝翊(王子)有否覺得她太瘦要增肥,Stephy甜笑道:「不會,我跟他在一起也有壓力,因為他又瘦、皮膚又好,我反而叫他增肥,不過他天生不喜歡吃,現在被我感染了才吃多了。」

Stephy又稱初出道時曾受Baby Fat的身形困擾,說:「初出道做模特兒時覺得上鏡塊面好肥,腰、身全部都不滿意,於是進行地獄式減肥,跟Sammi(鄭秀文)的飲食餐單去減,當時吃得好少,同學吃飯可以大魚大肉,我就吃梳打餅和蛋,後來發覺捱不住,令到個人好ワM不開心,最終都放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