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讀書人 > 正文

【簡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歷程書系》出版發行

2019-09-30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書系》首批13冊圖書日前由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正式出版發行。本次出版發行的13冊圖書包括《新中國馬克思主義研究70年》《新中國社會主義發展道路70年》《新中國語言文字研究70年》《新中國法學研究70年》《新中國新聞與傳播學研究70年》《新中國財政學研究70年》等。

中國社會科學院副院長蔡昉說,《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書系》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和學術導向,秉持歷史與現實、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原則,力求客觀、詳實地回顧總結新中國成立70年來,在政治、經濟、社會、法治、民族、生態、外交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系統梳理了我國哲學社會科學重要學科發展的歷程、成就和經驗。

據介紹,《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書系》分為國家發展建設史和哲學社會科學學術研究史兩個序列,全面系統地回顧總結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中國特色哲學社會科學發展壯大的歷史進程。 ■文: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