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祖記技高一籌 充滿贏「遜」心

2019-10-01
■C朗對上兩場意甲,為祖記奉獻了兩個入球及一記助攻。  法新社■C朗對上兩場意甲,為祖記奉獻了兩個入球及一記助攻。 法新社

香港時間周三凌晨舉行的歐洲聯賽冠軍盃(歐聯)尚有多場戲碼,D組有祖雲達斯主場對利華古遜,在兩軍級數有一段距離下,主場出擊的「祖記」該可全取3分。(有線603及604台、now645台周三3:00a.m.直播)

雖然在意大利甲組聯賽積分榜屈居國際米蘭之下排第2,但祖記在新教練沙利帶領下予人漸入佳境感覺,近三場聯賽分別擊敗維羅納、布雷西亞和史帕爾。陣容方面,祖記仍有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後衛基亞連尼和丹尼路雷斯肯定缺陣,幸而保羅戴巴拿、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和古達度可取代三人空缺,加上剛於對史帕爾時打破入球荒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可於前場壓陣,祖記絕對是兵強馬壯。

利華古遜縱剛於德國甲組聯賽擊敗奧格斯堡,惟再較早前除於首輪歐聯分組賽主場不敵莫斯科火車頭,更有作客大敗予多蒙特0:4紀錄。人腳上,利華亦將有進攻主力里安拜尼因傷缺陣,是役出訪都靈更難看好。

曼城「薩」氣十足

C組曼城主場對薩格勒布戴拿模(有線602及662台、now644台周三3:00a.m.直播)。曼城自英格蘭超級聯賽意外不敵諾域治後至今累積四連勝,更全數取得最少三個或以上入球。至於克羅地亞代表薩格勒布戴拿模雖於首輪歐聯分組賽主場大勝阿特蘭大,但他們近期卻有聯賽作客不敵夏德和華拉斯甸紀錄,要在曼徹斯特搶分看來難上加難。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