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列貝利射垮A米 自言寶刀未老

2019-10-01
■列貝拿(右)背向卡拿比亞控球。  法新社■列貝拿(右)背向卡拿比亞控球。 法新社

今夏由拜仁慕尼黑轉投費倫天拿的法國球星列貝利,香港時間周一凌晨意大利甲組聯賽中證明自己寶刀未老,射入一球協助球隊作客以3:1擊敗AC米蘭,尾段被換出時更獲全場球迷起立致敬。

上周中才打開聯賽勝利之門的費倫天拿是役面對A米,憑艾歷普爾加、卡斯度維利和列貝利各建一功領先3:0,主隊最終只能由拉菲爾利亞奧破蛋。

全場不停為主隊防線帶來威脅,列貝利最後1分鐘被換離場時獲得包括主場球迷在內的觀眾起立致敬。列貝利賽後自言寶刀未老:「我年齡上是老了,但只要踏上球場便會變回年輕。」費倫天拿教練蒙迪拿賽後透露,「我早猜到球迷會向他致敬,才會作此調動。列貝利雖然變速力或許不如5至6年前,但依然具備改變球賽能力。」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