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美麗密碼】抗污染護膚產品 如隱形保護屏障

2019-10-09

近年,空氣污染嚴重,污染物不停破壞肌膚的防禦力,引起不同肌膚問題,加上污染無處不在,除了戶外的情況嚴峻,其實室內的懸浮粒子及污染物數量亦超乎想像。有見及此,不少護膚品牌都開始推出與抗污有關的護膚品,如MTM特別研創抗污染護膚產品,推出全新Custom-Blended Essential Defender及Custom-Blended Overnight Re-Boost Mask,全天候及全方位為肌膚劃破污染。

兩款產品均蘊含雙元透明質酸配方,包括水解透明質酸及陽離子透明質酸,比只有單一透明質酸成分的產品於鎖水及補濕的效果更好,兩者結合,可在肌膚表面築起「水漾防禦膜」,猶如隱形保護屏障,有效阻隔三大類別污染物:懸浮粒子(如PM2.5)、重金屬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於戶外及室內都能對抗污染,多重守護肌膚,同時強化肌膚鎖水能力,並有助抑制細胞受損及過度角化,兼備補濕及抗氧化功效,讓肌膚重建水潤。

同時,品牌貫徹「量膚定製」護膚理念,專業的護膚顧問會細心聆聽顧客肌膚的需要,選擇適合的「量膚定製」原液,調配個人專屬的抗污染護膚產品,給予肌膚更加針對性的保護及修護。■文、圖(部分)︰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