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雙藍」齊報捷 哥帥嫌贏得不夠盡

2019-10-21
■大衛施華(右)勁射破網,為曼城鎖定2:0勝局。  路透社■大衛施華(右)勁射破網,為曼城鎖定2:0勝局。 路透社

「藍色雙雄」曼城與車路士同於當地19日的聯賽中全取3分,曼城作客輕取水晶宮2:0,車路士則在主場以1:0小勝紐卡素。

曼城全場頻頻埋門,到39分鐘由加比爾捷西斯接應貝拿度施華的橫傳頂入先開紀錄,兩分鐘後史達寧傳給小禁區對開的老將大衛施華勁射中鵠。「藍月兵團」下半場依然創造了幾次入球良機,但都無功而返。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認為,對於國際賽期前輸給了狼隊的己隊來說,這3分尤為重要,美中不足是很多機會都未有轉化為入球,「希望我們從這裡開始,繼續這樣的好表現。」

車路士等到下半場才能攻破紐卡素的鐵桶陣,在73分鐘由左閘馬高斯阿朗素一箭定江山。「藍軍」聯賽3連勝力守第4位,僅落後次席的曼城2分。

熱刺又告失分,主場以1:1逼和屈福特,現跟「車仔」有5分距離。迪利阿里終於打破入球荒,取得個人1月至今的首個入波。這臨完場前的一球他曾被判犯規在先,後視像球證確定入球有效,但現場屏幕一度錯誤顯示為入球無效,令阿里虛驚一場。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