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批評球員盤帶過度 祖記獲勝主帥照鬧

2019-10-21
■C朗展示紀念他上仗射入第700球的波衫。 法新社■C朗展示紀念他上仗射入第700球的波衫。 法新社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收穫個人職業生涯的第701個入球,幫助衛冕冠軍祖雲達斯於當地19日的意大利甲組聯賽主場力克博洛尼亞2:1,取得6連勝,繼續在積分榜領跑。

賽前獲贈700球紀念球衣,C朗開場19分鐘便在禁區內射入領先一球。之後主隊一直掌控節奏,但博洛尼亞拚搶積極,並於26分鐘扳平。比真歷在54分鐘的門前混戰中補中,幫助祖記再度領先。然而主隊完場前還是險象環生,先是馬菲斯迪歷特被判犯規輸12碼,只是獲視像球證推翻原判,臨尾若非對手的攻門中楣,祖記或許已拿不走這3分。

這亦難怪沙利會如此勞氣,賽後表示:「今場美好的比賽被一些錯誤蓋過了,」沙利強調,「我們是要有目的地盤帶,而非為盤扭而盤球。」

拿玻里主場以2:0力克「升班馬」維羅納,波蘭前鋒米利克獨中兩元。

國際米蘭昨日則藉盧卡古和拿達路馬天尼斯各入兩球,作客險勝薩斯索羅4:3,以2分距離緊逼祖記。■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