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葉姵延出席灣區友賽交流球技

2019-10-21
■葉姵延(右五)參加大灣區羽毛球友誼賽。香港文匯報敖敏輝  攝■葉姵延(右五)參加大灣區羽毛球友誼賽。香港文匯報敖敏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敖敏輝 佛山報道)香港羽毛球隊隊員葉姵延昨日專程來到佛山,參加首屆工合青翎盃港佛羽毛球聯誼賽,與來自香港、佛山、廣州等地的球迷開展一場別開生面的羽球賽,交流打球心得。對於自己接下來的目標,她表示,正積極備戰,爭取通過積分賽獲得2020年倫敦奧運會資格。

本次友誼賽由港澳青年大灣區創新創業服務平台佛山工合空間主辦,旨在團結港佛青年,切磋球技,推動交流,增進友誼。

友誼賽吸引香港、佛山、廣州等大灣區城市近50多名羽毛球愛好者參與。葉姵延作為唯一的專業羽毛球運動員,專程從香港過來,令參賽選手備受鼓舞。比賽分為男雙、女雙、混雙三個項目,葉姵延與羽球愛好者搭檔比賽,亦交流練球、打球心得。

「推動大灣區青年交流,體育是一個很好的方式。我認為應該組織更多類似交流活動,我也樂於參與。」 葉姵延說。

32歲的葉姵延,在羽壇算是「高齡」,但她表示,她正在積極備戰包括11月舉行的香港公開賽等賽事,期待通過獲得更多積分,拿到東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