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新城頒獎禮改以線上形式舉行 程凱欣:這形式是破天荒

2019-11-08
■新城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新城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在「修例風波」下,社會環境氣氛受到影響,繼早前港台宣佈取消今屆《第42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據悉原定於12月28日假灣仔會展舉行的新城勁爆頒獎禮也受到影響,將會改變形式舉行,會取消一貫以來的實體頒獎禮, 改以數碼化的線上頒獎禮舉行。

新城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表示:「正如之前所講,新城勁爆頒獎禮係會照常舉行,不過像之前提過,今年頒獎模式會同以前好唔同,會是破天荒,所以唔可以話某一日係頒獎日,或有一個實體頒獎典禮,今年承接往年頒獎禮,好多洏[了數碼元素,去年勁爆拿了四個獎,希望再乘勝追擊,今年再加強科技方面,領獎形式隨時隨地發生,唔係一日裡面發生、亦唔會淨係Studio發生,不排除在不同地方發生,今年口號是『音樂共享,拉近距離』,希望藉新科技及不同數碼平台,將樂迷和歌手的距離拉近,大家又可以在全新平台『新城至Hit賞』投票。」

新城方面又指會將勁爆頒獎禮進一步數碼化,為樂壇帶來耳目一新的創意頒獎禮。以線上頒獎禮,配以AR擴增實境創意互動遊戲,拉近歌手與樂迷之距離,讓樂迷隨時隨地都可體驗與歌手互動的樂趣。

有關今年新城頒獎禮的特別安排,環球唱片公司歌手江海迦(AGA)謂:「我會尊重大會的決定,無論是什麼形式的頒獎禮,我都會一直做好音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