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食店月尾結業 鼎爺望捲土重來

2019-11-08
■李家鼎■李家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煒 (煒哥)、李家鼎、羅蘭、譚炳文、謝雪心及鄧佩儀等,昨日出席TVB《十一月星辰》活動。煒哥表示今個月21號便是其「廿三對」(46歲)生日,慨歎時間飛逝:「我係廿二歲選亞姐,人生一半時間都係在工作中,時間過得好快,(生日願望?)身體健康,多蠷z力,拍多囍n劇集,開心最緊要。」

李家鼎(鼎爺)表示近日忙於拍攝新一輯《鼎爺廚房》,每日要拍攝六至八個R,由於自己要求高不想交行貨對唔住觀眾,故拍攝時間亦拉長,其間手指更被油濺傷。問到如何慶祝生日?他笑言節目預計拍至十二月中才完成,忙到幾乎連自己姓什麼都忘記。問到另一半可有哄他?他笑說:「我返到去沖完涼都搵周小姐拍拖(堐情^啦!」

鄧佩儀生日食快餐慶祝

談到其中環的食店「鼎會館」將於本月尾結業,問到屆時可會舉行歡送派對?他說:「唔好N!咁傷心,無謂搞呢洁C(最後有冇白武士出現?)冇搵白武士,環境問題,(好多藝人相信你會捲土重來?)希望,有齯H鰫O件事上一沉百踩,聽完唔開心一定有。」不過他透露兒子的兩間麵店生意反而幾好,可能他們成本不太貴,不像鼎會館單是租金及管理成本就要八十萬一個月,捱不下去惟有結業。

本月10號27歲生日的鄧佩儀,笑言終於到了跟樣貌符合接近的歲數,皆因她入行拍第一套劇集時,曾有人說她似29歲。談到生日願望,她坦言希望有份演出的《金宵大廈》能在台慶頒獎禮奪得《最佳劇集》獎。她表示生日當天會放假,一班朋友約了她食快餐慶祝:「因大家都知我平日太健康,所以特地去食快餐,我已六、七年冇食炸薯條,(唔怕腸胃唔適應會肚屙?)應該OK。」問可有男仔約她慶生?她直言沒男生約會,認為緣分迫不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