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車仔勢演「宮」防戰

2019-11-09
■譚美阿巴謙後生可畏,為車路士鋒線注入活力。  路透社■譚美阿巴謙後生可畏,為車路士鋒線注入活力。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剛剛首膺英超月度最佳領隊的林柏特,其執教的車路士「有前無後」球風鮮明,是役英超主場面對料擺出「鐵桶陣」的水晶宮,勢必上演攻防戰。(now621台今晚8:30p.m.直播)

車路士各項賽事連續4場有波失,當中不乏聯賽4:2贏般尼、周中歐聯瘋狂反撲逼和阿積士4:4這些大比數。水晶宮方面開季入10球,英超20隊中僅2隊攻力比他們弱,銳意堅守卻連續3仗都失2粒,攻疲守弱,有防中佐真奴費路停賽的「車仔」是役戰術上肯定會更進取。

已退守中游的熱刺面對近5個客場1勝4和不敗的錫菲聯,縱有主場之利,但要終止英超4輪不勝的頹勢依然存在挑戰(now621台今晚11:00p.m.直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