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圍攻施拳腳 毒打大肚婆

2019-11-14
■黑衣魔一言不合,即冷血揮拳攻擊疑似孕婦。網上短片截圖■黑衣魔一言不合,即冷血揮拳攻擊疑似孕婦。網上短片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黑衣魔冷血殘忍,竟連大肚婆也狠心施以毒手。昨日,黑衣魔在中環第三度發起所謂「和你lunch」的破壞行動期間,與一名疑似孕婦一言不合,竟毫無人性地將她撲倒,再揮拳毆打,其間多人勸阻,但黑衣魔仍未肯收手,更用腳踢向她,最後該名疑似孕婦需送院治理。

昨日下午,黑衣魔再次在中環發起所謂「和你lunch」,一名疑似孕婦無故遭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綠色長褲、戴鴨嘴帽的蒙面暴徒從後推了一下。該名疑似孕婦不忿,與黑衣魔理論。其間非但未有市民提供協助,反向該疑似孕婦說:「走啦、走啦。」

此時,該名蒙面黑衣魔突然大叫:「係咪想打呀?」其後,黑衣魔情緒失控,將該名疑似孕婦撲跌倒地,更揮拳毆打。在場者出手阻止,並把他抬走。其間該名疑似孕婦用手護住腹部,狀甚痛苦。

倒地後竟仍遭追踢

最恐怖的是,另一名黑衣魔見狀非但沒有起惻隱之心,反上前用腳踢向該名疑似孕婦。據悉,該名疑似孕婦事後被送往瑪麗醫院治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