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堵路毀校巴 嚇壞學生哥

2019-11-14
■校巴被毀,警員協助清理。 網上圖片■校巴被毀,警員協助清理。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黑衣魔罔顧人命,連學童都唔放過。昨晨,黑衣魔在各區堵路,企圖阻礙學童上學、市民上班。在將軍澳堵路期間,黑衣魔大肆破壞一輛車上載滿小學生的校車,更用噴漆噴污校巴車頭的擋風玻璃,大叫:「唔准返學!」嚇壞車上的小童。

有黑衣魔昨晨6時50 分左右在將軍澳寶順路及唐明街迴旋處附近非法堵路,一輛受阻的校巴更被暴徒用噴漆噴污車頭的擋風玻璃,更大聲警告:「今日(昨日)唔准返學!」當時,車上除了校巴司機及保姆外,更有多名正去上學的學生。

反誣執勤警「無故截停」

事後,煽暴派文宣組在網上發文抹黑警方,指稱是到場營救的警員「無故截停」校巴、「連保姆車都搞埋」,更上載一張警員抹走擋風玻璃噴漆的相片,老屈警員是「貓哭老鼠,賊喊捉賊」。

警方昨日在記者會上批評有關指控失實。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媒體聯絡及傳訊)江永祥表示,警員只是接報到場協助清理暴徒蓄意塗污的車輛,「事發的時候,校巴仍然有一些小學生在上面的。由於擋風玻璃視線受阻,我們警方接報到場協助,我們的同事曾經協助清潔這些擋風玻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