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核數師畢馬威辭任 361度插15.6%

2019-11-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莊程敏)內地體育用品公司361度國際(1361)昨日宣佈,畢馬威已辭任公司核數師,自11月13日起生效,原因為畢馬威與公司未能就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財政年度之年度審計的審計服務費達成共識。

大華馬施雲接手

受到消息拖累下,股價昨一度大跌38%至0.99元,跌破8月所創上市低位1.087元,收報1.35元,仍跌15.63%,成交額4,287萬元。

公司指,根據審核委員會的推薦建議,董事會決議委任大華馬施雲為公司之新任核數師,以填補空缺。大華馬施雲將留任至公司下屆股東周年大會結束為止。

畢馬威亦已向361度國際確認,概無其他有關其辭任公司核數師之事宜須提請股東垂注。

同時,公司董事會與審核委員會確認,並無其他有關更換核數師之事宜或情況須提請股東垂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