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批「民主派」煽暴 英籍港人轉投建制

2019-11-25

香港是多元化的大都會,有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定居於此。大半生在香港生活、在內地工作的退休英籍港人Peter Bentley昨晨7時半準時前往灣仔票站投票。他坦言,自己過去一直投給「民主派」候選人,但今年目睹他們近6個月來縱容暴力的「災難性」表現後,決定轉投其他候選人。Peter Bentley希能夠選出維護社會和平的區議員,令香港重回穩定繁榮。

在身體力行去投票的同時,Peter Bentley通過傳媒動情地呼籲市民用手中一票,向所有人傳達不要暴力的信息。他說,區議員住在本區、關心社區小問題很重要,並呼籲反對暴力和暴亂、想香港是國家一部分、支持「一國兩制」、真正愛中國的人投票。

「我希望他們出來並投票予想法一致、反對暴力的候選人,並向世界、中央政府、特區政府傳遞強烈信息,我們不會為暴力和暴亂站隊,我們希望香港變得更好,為了香港人,也為了向世界展示我們是中國的一部分。」他說。

Peter直言,香港現時的情況之差,是他40年來都未見過的。過往,他不曾相信和平示威會變成暴力暴亂和令人噁心的事,如投擲汽油彈、燒無辜市民等,「這是世上沒有一個地方會接受的,我很敬佩警方的耐心。」

他續說,現時的情況令人很難過,相信會令特區政府作出許多改變,也會令很多人的想法改變,以令局勢轉好,「現時是香港的關鍵時刻,所以我希望這次選舉會向暴力分子傳達強烈的訊息,表達這不是取得進展的方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