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楊義瑞揭批美幕後黑手虛偽本性

2019-11-30

香港文匯報訊 據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網站訊,本月22日,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楊義瑞在公署與香港特區政府駐外經貿辦代表座談交流。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主要官員和駐內地、海外經貿辦代表等24人參加。

楊義瑞結合當前香港局勢,深入揭批了美國等幕後黑手的虛偽本性、險惡用心和慣用伎倆,強調中央政府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堅定不移,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

邱騰華感謝公署積極支持特區政府開展對外經貿交往,表示商經局及駐外經貿辦將繼續努力,講好「一國兩制」故事,在共建「一帶一路」和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等國家戰略中發揮更積極作用,又強調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香港當前最緊迫的任務,希望與其一道共同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同時希望今後加強交流與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