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人瑞人才籌逾10億 2919元入場

2019-12-03
■張峰(右二)指目前內地靈活用工市場與歐美日等發達經濟體仍有不少差距。 岑健樂  攝■張峰(右二)指目前內地靈活用工市場與歐美日等發達經濟體仍有不少差距。 岑健樂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內地人力資源解決方案公司人瑞人才科技(6919)今日起至周五公開招股,發行3,800萬股,其中10%在港公開發售,招股價介乎每股26.6元至28.9元,集資最多10.98億元。以每手100股計,入場費約為2,919元,股份將於12月13日在港交所主板掛牌。法巴為獨家保薦人。

人瑞人才科技運營總監張峰昨於記者會上表示,目前內地靈活用工市場與歐美日等發達經濟體仍有不少差距,因此公司的未來發展潛力相當大。目前公司在北京及上海均有團隊,上市後將會加強投入,未來將跟隨國內互聯網企業客戶的步伐,拓展業務至海外,包括東南亞等地區。

將提升人力資源生態系統

以中間價每股27.75元計算,公司的集資淨額約9.705億元,當中22%將用於進一步提升一體化人力資源生態系統並建立人工智能及數據挖掘技術方面的能力;20%用於擴大公司的地理範圍;17%用於未來三年內透過有機增長或收購擴大公司的行業覆蓋範圍;13%用於未來三年內擴展現時提供的業務流程外包及獵頭服務;10%用於進一步推廣公司品牌並舉辦營銷推廣活動;10%用於營運資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8%用於支持全球擴張策略。

康寧傑瑞最多集資18.3億

另一方面,康寧傑瑞生物製藥(9966)昨日起至周四公開招股,發行1.79403億股,其中10%在港公開發售,招股價介乎每股9.1元至10.2元,最多集資約18.3億元。以每手1,000股計,入場費約為10,302元,股份將於12月12日於港交所主板掛牌。摩根士丹利、中信里昂證券及傑富瑞為聯席保薦人。

以中間價每股9.65港元計算,公司的集資淨額約為16.14億元。集資所得其中約75%將分配予公司的關鍵藥物開發項目;約15%將用於蘇州的新製造及研發設施的建設;約10%將用於早期管線及作營運資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