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未有起色 「臨時廠長」堅稱100%可爭四

2019-12-03
■龍格保(左)向後備上陣的中場球員盧卡斯托拉拿作出指示。  法新社■龍格保(左)向後備上陣的中場球員盧卡斯托拉拿作出指示。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阿仙奴炒了艾馬利後,1日晚英超由原助教團成員兼青年軍主帥龍格保,首次以看守領隊身份領軍出擊,但作客只能逼和諾域治2:2。龍格保坦言己隊攻防轉換的確存在問題,但仍對爭上前四充滿信心。

今季聯賽首次踢正選的梅斯達菲擔正鎮守中路,結果他在迪姆普基射入第一球前卻沒上前嘗試封阻,龍格保的用人受到質疑。這位阿仙奴2003/04不敗王朝重臣賽後指出,己隊有球在腳時問題不大,但「攻防轉換卻存在毛病,我們要嘗試解決。」「兵工廠」連續5輪聯賽失分後排第8位,落後第4名7分,但龍格保對爭四依然充滿信心,「我們還是百分之百有機會爭入前四,之前失分很多的熱刺都迎來反彈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