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完美煞科 咸美頓暗示離隊?

2019-12-03
■咸美頓最後一站由頭帶到尾。法新社■咸美頓最後一站由頭帶到尾。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本賽季一級方程式賽車(F1)煞科戰,當地時間1日於阿布扎比結束。已提前鎖定車手總冠軍的英國車手咸美頓駕駛平治戰車從頭位起步,一路領先直至衝線,同時創下最快圈速。不過其賽後的一番話,卻疑為自己有可能離隊鋪路。

咸美頓以17秒的優勢戰勝紅牛車隊的韋斯達賓,拿下本賽季第11站勝利。已提前鎖定職業生涯年度車手第6冠的咸美頓累積413分,其隊友保達斯以326分獲得亞軍,韋斯達賓278分得第3名。車隊積分榜,平治車隊再次奪冠,隨後為法拉利、紅牛車隊。

「多年來我也沒好好想想其他選擇,因大家都在路上駛往同一方向,現在亦然。」咸美頓疑在暗示明年約滿後有可能離隊,「但在職業生涯最後階段,坐下思考自己想要什麼也是明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