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大灣區青少年棒壘賽中山落幕

2019-12-03
■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棒壘球賽在中山舉行。香港文匯報記者敖敏輝  攝■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棒壘球賽在中山舉行。香港文匯報記者敖敏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敖敏輝 中山報道)為期四天的2019年「熊貓盃」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棒壘球賽暨慢投壘球聯盟賽1日在「中山國際棒球小鎮」東昇鎮落幕,來自粵港澳大灣區16支青少年棒壘球賽參與角逐,其中,來自香港的不同球隊,分別參加了棒球賽和慢投壘球賽。

本次比賽有來自中山、深圳、廣州、香港的U12和U18青少年棒球隊共計8支,以及來自澳門、香港、中山、廣州、深圳、惠州、東莞、珠海的8支慢投壘球隊伍參賽。充滿青春活力的棒壘球健兒在「中山國際棒球小鎮」東昇鎮進行了四天激烈的角逐。在青少年棒球的賽事中,作為東道主的中山隊伍表現搶眼,中山熊貓棒球隊獲得了U12組別的冠軍,廣州市代表隊和深圳市代表隊分列二、三名。在青少年棒球U18組的比賽中,中山市棒球隊奪得了冠軍,深圳市業餘體校和廣州市棒球隊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慢投壘球賽事的桂冠則被東莞隊贏得,廣州隊位居第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