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國米上榜首 14戰12勝締隊史

2019-12-03
■拿達路馬天尼斯(左)一射入網,幫國米先拔頭籌。  美聯社■拿達路馬天尼斯(左)一射入網,幫國米先拔頭籌。 美聯社

意大利甲組聯賽第14輪當地1日繼續進行,祖雲達斯主場與薩斯索羅踢成2:2,國際米蘭主場以2:1戰勝史帕爾後進佔榜首。頭14輪取得12場勝利,國米更創下球隊開季的歷史最好成績。

第16分鐘,國米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利用快速反擊射成1:0,這位阿根廷小將到41分鐘門前頭槌再建一功。史帕爾在50分鐘扳回一城,但此後國米未有再失。意甲頭14輪贏12場,本賽季到任後至今帶領國米創下隊史最佳成績的干地,賽後說道:「再次登頂讓我們深感自豪,因為我們心裡很清楚球隊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走到這一步。」

保方老貓燒鬚 祖記讓出頭名

祖雲達斯47分鐘被薩斯索羅反先的一球,當時面對卡佩圖的射門,41歲門神保方卻老貓燒鬚「漏油」,落地將球擋了一下後皮球彈入網窩。祖記主帥沙利賽後稱,己隊是役踢球沒有用腦,失球都是因為低級失誤。另外幾場比賽,AC米蘭作客小勝帕爾馬1:0,終結3場不勝;拿玻里主場爆冷以1:2不敵博洛尼亞;拉素主場3:0大勝烏甸尼斯;羅馬作客輕取維羅納3:1。 ■新華社/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