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銷量決定產品去留

2019-12-06
■消費者在奈雪夢工廠長達15米的烘焙長廊選購麵包。香港文匯報記者胡永愛  攝■消費者在奈雪夢工廠長達15米的烘焙長廊選購麵包。香港文匯報記者胡永愛 攝

「冠軍法棍」「有機麵包」「梅花包」「豹紋包」等7款獲獎的世界冠軍麵包,以及來自14個國家近百款具有代表性的麵包,呈現在奈雪夢工廠長達15米的烘焙長廊上。

據了解,奈雪從世界各地請來了眾多烘焙大師,如「世界麵包師協會」終身成就獎大師白創仁、2008年「安琪酵母杯」全國麵包技術比賽金獎得主王熊平、2018路易樂斯福麵包冠軍得主李珮華......這些世界冠軍大師帶領百人團隊,在開放式的透明廚房裡,每日手工現做,新鮮出爐。

除烘焙產品外,消費者在奈雪夢工廠可以品嚐到大師級水平的茶飲和酒水。國際茶文化節五星級茶王得主、非遺項目-茉莉花茶窨製工藝傳承人傅天甫,日本茶藝大師松本幸典等世界茶藝大師坐鎮,在奈雪夢工廠推出了「宇治玉露」「桂花烏龍」「奈雪初露」等8款冷泡茶。「我本身是很愛喝茶的,今天買了好幾種冷泡茶,茶味濃郁,很清新解膩。」消費者楊小姐表示。

是體驗店 也是產品實驗室

奈雪的茶創始人彭心介紹,之所以命名為奈雪夢工廠,是希望讓喜歡不同種類烘焙的人在這裡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產品,帶給消費者如徜徉在美夢中的美好體驗。

在奈雪夢工廠,消費者可以真切地感受到產品的「新鮮度」,不僅可以看到麵包大師手作現烤的製作過程,也可以知悉每款產品的出爐時間,在麵包最好吃的時刻品嚐。同樣「鮮活」的還有新鮮茶葉展示台,消費者可試飲現場泡製的茶。

此外,奈雪夢工廠既是研發部的「駐點」,也是奈雪測試所有創意的地方。奈雪產品研發團隊,被前置到了夢工廠。這些茶飲、烘焙領域的大師,將長期駐店研發新品。

據了解,消費者在這裡不僅能夠品嚐普通門店沒有的美味,也可以擁有決策權,用購買量多寡決定產品延續或淘汰:每月銷量第一名,就會成為奈雪接下來在全國上市的產品。 ■香港文匯報記者 胡永愛 深圳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