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元朗之星常感恩穩

2019-12-06

第五場「忠心勇士」今季打破「蓮華生輝」保持的沙田草地一千米場地時間紀錄,上仗在二級賽馬會短途錦標擊敗強敵奪冠,今次可以下犯上。「爭分奪秒」現役香港最佳短途馬,出道迄今二十二戰,從未失過三甲,咁準繩絕對要重視。

第六場「元朗之星」上場出閘順利跟前放入一席亞軍,同場第四「請跟我來」再出已補中,今次捲土重來結合進步有力出頭。「超新星」跨季六場跑入三甲,今季兩戰獲冠季軍各一,目前評七十八分仍屬虛分期,揀大賽日上陣信心十足。

第七場「夏威夷」今年在二級賽馬會一哩錦標中奪魁,擊敗跑得季軍的「美麗傳承」,中距離尖子係時候改朝換代。「美麗傳承」全球評分最高一哩馬並兩度榮膺香港馬王,歷來七勝一級賽包括近兩屆香港一哩錦標,為香港同程場地時間紀錄保持者,三甲之材。

第八場「跳出香港」今季初出即贏二級讓賽,終止了「美麗傳承」的連勝紀錄,上仗在二級賽馬會盃中負於「時時精綵」跑第四,今次來到首本戲自當仁不讓。「添滿意」去年勝出香港打m大賽,躋身四歲馬精英之列,上仗馬會盃僅不敵「時時精綵」,今次強手去後有力坐正。

第九場「常感恩」今季初出直路賽跑第三名,冠亞軍「忠心勇士」及「仁者荃心」再出已再贏,可見賽事水準甚高,當勇馬隨時有再勝條件。「載譽歸來」來港後例入前四名,包括今季初出壓倒「忠心勇士」贏馬見級數,今次賽前贏好泥地大閘磨利槍頭,有力對大局作出威脅。

第十場「幸福笑容」上季尾爆冷贏千四米抖暑,今季復出兩戰千六米錄得全勝,三歲北半球馬進幅驚人,力足爭取跨季四連霸。「超級綠洲」為紐西蘭兩項二級賽冠軍並在澳洲打m跑獲季軍,目標係今季四歲系列大賽,賽前試過三課大閘,揀大賽日上陣擺明想垂癒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