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旺蝦王蔡神寄厚望

2019-12-06

蔡約翰在周日舉行的今屆國際賽事中握有一手好牌,包括在浪琴表短途錦標中派出五駒爭勝。倘若灰色佳駟「旺蝦王」能夠突圍而出獲勝,肯定會成為蔡約翰從練以來最值得稱頌的冠軍之一。

蔡約翰表示:「馬兒的狀況良好,手術後再未有任何舊問題的徵兆。牠可全力應戰,而上仗表現也頗佳,我對牠的健康毫無疑慮。」

「旺蝦王」於2月出現腹絞痛而須接受手術,上季後半季都需要休養,而且今季復出之期也因而延誤。然而,蔡約翰認為麾下這匹短途良駒現已準備就緒迎接挑戰。

「牠是陣中一匹頗為特別的參賽馬,對一匹短途賽駒來說,牠的年齡正處於大勇大熟之年。馬兒可能仍未臻高峰,往後還會交出更佳表現。」蔡約翰說。

「牠出道至今共跑過十二場賽事,上季在此賽中以2.1倍大熱門姿態上陣,可見賽前馬迷對牠期望甚殷,可惜未能更上層樓。」蔡約翰續道。

「『旺蝦王』現在五歲戰鬥能力更強,因此我認為牠今仗或下仗的表現將會更加好。」蔡約翰又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