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羅伯中磚命案 警懸紅80萬緝兇

2019-12-11
■警方懸紅80萬緝兇。 警方fb圖片■警方懸紅80萬緝兇。 警方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清潔工羅伯在上水被黑衣魔掟磚擊中頭部慘死,警方昨日懸紅80萬港元緝兇。

事發於今年11月13日早上約11時52分,70歲老翁羅長清,途經新界上水龍運街2號北區大會堂外馬路時,被人投擲硬物擊中頭部重傷昏迷,送院延至翌日傷重死亡,警方將案件列作謀殺案。

警方昨日懸紅緝兇,提供港幣80萬元賞金,任何公眾人士如在懸賞通告有效期內報訊,使兇徒落網並遭受滿意檢控,可全數獲得或按比例分配賞金。通告內的「滿意檢控」應理解為,被捕者須要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裁判法院、區域法院或高等法院原訟法庭就所處理之案件作出答辯,通告終止日期為明年12月5日。

警方呼籲任何人士如有關於此案的消息、圖片或影片,或知悉兇徒的身份或其下落,請盡速致電3661 3348或 3661 3369與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第3A隊聯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