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好戲連場】《白頭山︰火山浩劫》聖誕節災難回憶

2019-12-27

今個聖誕節的電影,比往年的片種大不同,講到最具聖誕氣氛的電影可說是《舊年聖誕好戀薄n,畫面既如以往充滿荈Е峈爾t誕元素,戲裡的聖誕裝置及聖誕歌給人久遺的溫馨回憶。相信今年平安夜上映的《白頭山:火山浩劫》(圖)必能給你一個另類的回憶。

只睇戲名,《白頭山:火山浩劫》完全跟聖誕氣氛扯不上關係,浪漫?不見得。溫馨?不太甚。歡樂?見仁見智。無論劇情、畫面,只跟災難、危機有關。不過,這套《白頭山:火山浩劫》耗資260億韓圜天價打造,繼續有《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坐鎮,加上5大巨星︰李炳憲、河正宇、馬東石、田慧振、裴秀智聯手應戰,陣容都非常有睇頭,相當吸引。故事當然講述到位於中朝邊境的白頭山突然在無預警之下爆發,威力更足夠同時摧畛國和朝鮮。EOD爆破隊成員趙仁昌(河正宇飾)被委以重任,秘密執行由韓國地震學家姜奉萊(馬東石飾)提出阻止白頭山全面爆發的驚人理論。趙仁昌的首個任務,就是取得掌握朝鮮軍事情報的軍官李準平(李炳憲飾)的協助,南北聯手撲殺活火山!浩劫當前,南北雙方可否一往無前,阻止朝鮮半島末日降臨?

這類的題材,相當受海外地區歡迎,據知影片在韓國正式上映前,已經提前銷售至北美、法國、德國、台灣、香港、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澳洲、越南、新西蘭、土耳其等等全世界90個海外地區。■文︰逸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