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過來人提醒別做盲頭烏蠅 張兆輝試過買股票輸首期

2020-01-08
■ 張兆輝透露其投資失利的慘痛經歷,姚子羚就直言不夠膽買股票。■ 張兆輝透露其投資失利的慘痛經歷,姚子羚就直言不夠膽買股票。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張兆輝、姚子羚、洪永城、陳瀅、張達倫、何廣沛、陳自瑤、楊卓娜及何遠東等前晚以懷舊打扮出席《黃金有罪》首播晚宴。劇中飾演股壇狙擊手的張兆輝自言投資不行,更曾因買股票而有慘痛經歷,損失的金錢足夠付首期,奉勸大家別做盲頭烏蠅。

席上輝哥分別與子羚及楊卓娜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子羚就表示這首歌是送給輝嫂的,而洪永城就與曾航生合唱《鬼馬雙星》炒熱氣氛,之後眾人又進行魚翅撈飯儀式。

張兆輝於劇中飾演股壇狙擊手,問到現實中是否也一樣?他說:「自己投資唔掂, 如果早十幾廿年拍就好,拍完個劇對做人、玩股票、做生意都有幫助。」 問到他的戰績?他就以過來人身份奉勸大家:「千祈唔好做盲頭烏蠅,人]畀乜貼士都買,買股票係要花時間做功課鵅A(戰績如何?)唔好提,血汗錢,不過輸鱄茪H會清醒,(損失幾多?)六位數啦,夠畀首期,好傷,經一事長一智啦。」

子羚直言不夠膽買股票,因沒有時間玩股票,怕會損手爛腳,血汗錢會化為烏有 ,所以聽媽咪教導買「磚頭」最實際,早前終於買樓做業主,但仍要供樓,她承認有壓力,但認為女仔要有錢傍身。

洪永城咀陳瀅是苦事?

陳瀅表示去年拍劇的時候苦了洪永城,因為當時她患了大病,發燒、肚痾、嘔吐,試過拍完外景咳到當場嘔吐,最慘的是她與洪永城的親吻戲都放在最後拍攝,結果要帶病咀他,兩人埋位前都服食感冒藥,洪永城苦笑說:「咀佢黈伬堀s鼻涕都啜埋,又啜到對方個口有陣苦味,拍黈伬埩N乜氣力,Chur到最後一啖氣,好彩拍出黈蘆G都好好,不過都有少少被傳染。」陳瀅笑言:「一定要捱落去,最多下個Shot先暈。」兩人在劇中多親熱戲,又有很多動作戲,例如畀車追、跳樓及逃走戲份等等。

洪永城被取笑最近拍劇都艷福無邊,他說:「劇情需要隉A (難為你? )係難為partner!(女友睇完火遮眼?)咁又唔會,拍戲隉A如果咁都火遮眼就真係要檢討一下大家屪鰜Y。(如果女友拍呢?)黐線謘I梗係唔得啦!」洪永城與陳瀅又稱拍完劇之後已沒有跟對方聯絡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