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再演盲俠 戴隱形眼鏡拍通宵 王浩信擔心變真盲

2020-01-08
■王浩信笑言盲俠的角色早已入血。■王浩信笑言盲俠的角色早已入血。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王浩信、張曦文(Kelly)、蔡思貝、秦沛、姜麗文、張振朗及趙碩之等,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新劇《踩過界II》開鏡拜神儀式,再次扮演盲俠的王浩信笑言角色早已入血,一埋位很快上身,不過因為相隔上集已有一段時間,最初都擔心要重新適應,而最辛苦是日前要戴隱形眼鏡拍通宵,好傷對眼,亦怕會拍到盲眼。

新加入的張曦雯繼《解決師》後再與王浩信合作,她笑言希望今次不用死。在劇中飾演視障人士的她,表示今次角色對她很大挑戰:「個角色比較成熟、專業又有機心,同我本人完全唔同,我係『老襯底』,監製都叫我扮成熟齱A聲線唔好太小朋友,我都有翻睇上輯《踩過界》參考浩信點樣演繹盲俠。」在旁的王浩信就指她表面是女神,但有時有點粗魯。Kelly又自爆有場打籃球戲,一時心地不好,想像浩信被籃球擊中流鼻血就好笑了,但到正式拍攝時因為被蒙蚋馫摒搕ㄗ嚄x球方向,結果自己被打中,幸好沒被打到流鼻血。

Kelly早前與外籍男友去了夏威夷旅遊,她更大方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多張男友操刀的靚相,Kelly甜笑透露二人去了夏威夷旅行七日,並大讚男友攝影技術:「呢個係男友其中一個優點,(唔上載同男友合照?)佢唔係圈中人,費事啦,之前都有甫過大合照。」她表示二人拍拖接近兩年,感情穩定,問到是否好事近?她否認道:「唔係,呢次唔係特別高調,只係想讚懮,等佢開心。」

姜麗文或年內結婚

蔡思貝承接上集飾演「癲姐」一角,她指開工兩星期,因經常戴住假牙套,結果令嘴唇不自覺向上翹:「好似幫個嘴唇矯形咁,希望拍完套劇個唇會慢慢跌返落薄C」相隔三年再與王浩信及張振朗合作,思貝表示大家一開工就自然有默契,她又透露今集會與振朗有錯綜複雜的關係,更會不小心失身。

姜麗文和父親秦沛昨日一同現身開鏡拜神儀式,她表示會飾演女警,是張振朗的前度女友,在偶然機會下重遇。提到張振朗有「地獄黑仔王」之名,問會否擔心《踩》劇拍完後不能播出?她說:「唔會,我唔信呢齱A相士話我今年好Lucky,可以過囍n運畀佢。」 談到她的舊愛鄭俊弘(Fred)早前宣佈與女友何雁詩年底結婚,姜麗文直言知道此事,問她可有恭喜Fred?她只說:「真係都過髐C年,當然呢個係佢]鼣葥T,希望尊重佢],亦希望尊重我同男友都幸福快樂,希望唔使每次問我回應。」姜麗文又透露與男友拍拖三年,爸爸對男友都很滿意,所以都有結婚計劃,因為爸爸已75歲,很想抱孫。問到會否今年內結婚?她即賣關子說:「I don't know, maybe!」(不知道,有可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