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堅持接內地工作 羅霖甘為家人搵命博

2020-01-08
■ 羅霖透露上月剛考獲保險牌,未來工作打算多元化發展。■ 羅霖透露上月剛考獲保險牌,未來工作打算多元化發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羅霖昨日從杭州回港即出席化妝學校開幕活動,談及內地爆發肺炎疫情,她表示本周六將到昆明工作,但也沒太擔心,覺得只要增強自身的抵抗力,平日有吃維他命,也盡量少到人流密集的地方。她無奈表示在香港無工開,要是內地的工作也不接便等同無工作,她坦言家人有擔心她,可是她仍堅持接內地工作。羅霖暫時未接到工作要到武漢,最近要到的都是杭州、昆明、上海及內蒙,如要去武漢會先考慮酬勞是否夠吸引,她苦笑說:「為頭家都要搵命博!」

羅霖透露上月剛考獲保險牌,未來工作打算多元化發展,她指18歲就當空姐,那時已知道保險的重要性,現一家人都有買基金為將來打算,她笑說:「我沒遺產留給三個仔,自己將來也不靠他們來照顧,因為他們都會有自己的家庭,未必照顧到我,他朝我一個人都有退休金來生活。」她又指即使做保險也不會勉強推銷給朋友,要是朋友有需要來找她,才會為對方度身訂做保險計劃。

何紫綸曾因修眉出事

名模何紫綸(Ann)昨日出席化妝學校開幕,支持其化妝師好友,她坦言年輕時不懂化妝經常出事,以為臉愈白就愈漂亮,結果變成鴛鴦色,而當年流行幼眉,她就自行修眉變成得一條線,以後眉毛更長不出來。

談到新一年大計,Ann表示最近正代理面膜,是男女合用的產品,故找了很多男性朋友試用,至於投資了的錢,都應該賺得回來。她笑言自己成了敷面膜達人,坐飛機及長途車都在敷面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