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梁釗鋒陳健安 介意另一半吸煙

2020-01-08
■梁釗鋒(左)和陳健安皆非煙民。■梁釗鋒(左)和陳健安皆非煙民。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梁釗鋒(釗峰)和陳健安(On仔)昨日出席《「無煙老友大使」嘉許典禮》,兩人在活動上鼓勵長者戒煙,並與台下觀眾大玩遊戲,藉以宣揚無煙生活的好處。

On仔表示勸喻長者戒煙是個不容易的課題,很多長者煙齡可能有50年,煙齡越長便越難戒。釗鋒覺得最大動力是令長者戒煙,要他們知道二手煙會影響下一代健康:「因為小朋友不宜聞到煙味,長者們視孫仔孫女是心肝椗,自然會有很大動力戒煙。」

問到另一半吸煙是否扣分,兩人都表示一定扣分,On仔謂:「暫時未遇到一個好靚,靚到連吸煙都不介意的人。」釗鋒謂:「本身不是煙民,要是另一半都不吸煙便最好。」

On仔已定於下月28日舉行演唱會,對於首次個人騷表現緊張,他透露已經定下每日的時間表,包括幾點起床、跑步、練歌、冥想、拉筋,以及畫樣,他說:「因朋友都叫我族長,所以我會在臉上畫一撇,就是青春象徵,同時提醒我正進入狀態,希望這個騷同大家分享如何保持青春,入場的觀眾如同敷面膜一樣,可以抗衰老。」 至於7月開騷的釗鋒,就會將On仔的演出作為參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