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許靖韻人氣勁 做終極票王

2020-01-08
■ 許靖韻成為最終的「人氣票王」。■ 許靖韻成為最終的「人氣票王」。

香港文匯報訊 歌手許靖韻早前參與綜藝節目《這樣唱好美》,繼與歌后蔡琴合唱《讀你》後,在最後一集總決賽的節目中,身為「幫唱嘉賓」的許靖韻又與樂壇前輩陳明合作《寂寞讓我如此美麗》,被稱為「柔情歌后」的陳明自爆自己是《這樣唱好美》的忠實粉絲,更說聽過許靖韻在節目中唱過的每首歌,大讚她音色清亮,對她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演唱環節,節目更設有網上人氣畀心投票,四期的投票中,許靖韻先拔頭籌於首兩期均成為票王第一位,其超大型廣告板隨即登陸於十個大城市,廣告板均掛於商業大廈外牆,吸睛度十足。雖然在第三期的投票稍為落後,但最後一期的投票,許靖韻再次獲得第一名,「三冠王」的成績,令她成為最終的「人氣票王」,她的巨型訂製廣告板可一次過登陸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杭州、南京、重慶、長沙、成都、天津、石家莊、濟南、青島、西安、寧波、合肥、武漢、鄭州、南寧及蘇州多個城市宣傳。

對於成為「終極人氣票王」,許靖韻表示既興奮又感恩,「真係好多謝好多謝投我票、支持我、喜歡我麊B友,冇諗過會成為票王,你]鴾銕躩Y我繼續努力做好音樂黻吨O。」她更笑說:「可以儭隉A希望可以去晒咁多個城市同『自己』合照,哈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