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團體到觀塘警署打氣挺警

2020-01-11
■「反港獨委員會」成員到觀塘警署,向警方贈送錦旗、慰問信、感謝橫幅、紀念碟及小食品。■「反港獨委員會」成員到觀塘警署,向警方贈送錦旗、慰問信、感謝橫幅、紀念碟及小食品。

香港文匯報訊 民間團體「反港獨委員會」成員昨日下午到觀塘警署,向警方贈送錦旗、慰問信、感謝橫幅、紀念碟及小食品。集會者表示堅定支持警方,同時向暴力說不,並呼籲廣大市民一起反對暴力,支持警察嚴正執法,用理性守護香港。

團體代表指出,任何形式、理由的暴力行為都不允許,違法暴力必須受到法律懲罰,才能維護香港法治及市民福祉,令香港恢復法治秩序,重回正軌。

「反港獨委員會」帶隊者葉先生表示,警察為守護香港盡心盡力,長時間工作,不分晝夜,「我們致送新年及春節前的慰問,給予精神上的支持,讓警察在執行公務期間,能感受到有市民與他們站在一起。」

他強調,反對一切以暴力為藉口的佔領及破壞違法亂紀活動,真正地維護祖國與香港安定團結,關愛友善守護和諧,為警察加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