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爪皇轟天評分未盡

2020-01-14

於季初成績一般的霍利時,目前贏得十二場頭馬,他對成績已感到滿意,練者表示,由於季初旗下馬匹狀態普遍來得較慢,而且欠缺運氣,部分馬匹以短距離落敗,希望今季餘下賽事能蒙幸運之神眷顧,可以贏得更多頭馬,今次賽事各匹參戰馬均機會不俗,站在勝利邊緣,期望連場有表現。

前仗在快活谷一哩參戰,在李寶利胯下跑得第五名的「又係熊」,剛戰同程再戰,改由巴度主轡,結果贏得在港首場頭馬,今仗再戰勝途,霍利時表示:「馬兒季內上陣多仗越戰越勇,其實前仗亦有爭勝機會,可惜走外疊形勢不利,剛戰能夠勝出是巴度的功勞,他臨場判斷正確,改變以往的跑法,在前自做步速,越走越順佔到先機,贏馬後雖然評分和負磅均增加,但仍居三班有利,而且在外地出賽次數不多,仍有進步空間,面對不太強的對手,希望可以再下一城。」

「爪皇轟天」前仗在五班谷草一千米贏得頭馬,剛戰上四班在同程表現未如理想,今仗再戰,練者說:「以馬兒的質素,於四班是有能力,上仗輸排在外檔起步,耗力搶前引致末段乏力,今仗如有好形勢配合,是有機會再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