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今次出賽馬匹上次競賽事件摘要

2020-01-14

第一場「勁飛聖」過了七百米處後在沒有遮擋下走外疊,過了六百米處後轉彎時外閃。

第二場「韋先生」出閘僅屬一般,在一段途程上受催策以佔取前列位置。

「大聚會」趨近二百米處時頗為難以望空,並在持續受困之際靠近他駒的後蹄處於窘境。

第三場「無價寶」趨近一百米處時,一駒有不妥,此駒的騎師立即指令坐騎閃避。

「清福」趨近八百米處時在緊迫競跑後向外移出。其後在收慢以取得遮擋時搶口。

第四場「藍海策略」跑過一百五十米處時向內斜跑,繼而被修正。賽後,獸醫報告,此駒右後足蹄冠有一處割傷。

「快閃的」趨近千二米處時推進至一駒的後蹄外側,其後被迫在沒有遮擋下走第三疊。持續在沒有遮擋下走外疊直至接近九百米處。

第五場「活力名駒」趨近二百米處時,將頭轉側並自己向外斜跑,繼而被碰撞後向外斜跑。接近一百米處時被帶向外跑壓向一駒。

第六場「勝利在手」抵達跑馬地馬房後,被發現由沙田運送途中左邊鼻孔遭輕微割傷。獸醫檢查此駒後,認為此駒適宜出賽。賽後,獸醫報告,此駒右前蹄球節上方有一處割傷。

第七場「太陽威威」首次跑過終點時,在沒有遮擋下走外疊。

第八場「和氣生財」躍出時被碰撞,因而嚴重失去平衡。其後持續向外移出避開一駒,因而於早段在馬群之後切入。

「鎮山寶」騎師報告,賽後此駒的動作感覺欠順。獸醫於賽後檢查此駒,並無發現任何明顯異常之處。賽後翌日再接受檢查時,被發現左後腿不良於行。

第九場「明駿之星」跑過二百米處時向內斜跑,碰撞一駒。其後被騎師修正。

「育馬妙星」轉直路彎時走勢笨拙。接近二百五十米處時被稍微帶向外跑,被一駒觸碰,因而失去平衡。

「合夥精神」在配鞍房內重新裝上左前蹄的蹄鐵。其後接受獸醫檢查,獸醫認為此駒適宜出賽。出閘十分笨拙,碰撞一駒,繼而失地。

「駿皇星」出閘笨拙,因而失地。過了一千米處後數度昂首,走勢欠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