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踢法克制曼聯 狼隊英足盃有力屠「魔」

2020-01-15
狼隊中場魯賓尼維斯狼隊中場魯賓尼維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英格蘭足總盃於香港時間周四凌晨上演第3圈重賽,由「紅魔鬼」曼聯主場對狼隊。前者雖於上周末大勝諾域治,但今戰對手狼隊的防守緊密度十足,正正是曼聯最害怕的類型,因此衡量後狼隊反似是更有力屠「魔」。(香港時間周四3:45a.m.開賽)

狼隊於領隊紐奴帶領下,一向以「352」或「343」陣式為主,主要依靠穩健的防守,加上前場魯爾占美尼斯、迪亞高祖達和艾達馬查奧爾等於反擊中爭取勝利;事實上狼隊這種踢法面對喜愛主攻的球隊往往可以帶來優勢,早前於聯賽便曾勇挫曼城。

至於領隊紐奴就直言,希望球隊能增兵提高實力:「是的,我非常希望球隊於1月能有球員加盟,而這球員必須能夠適應球隊的戰術,並令到狼隊變得更強。」

曼聯於上周末聯賽主場4球淨勝諾域治,一時間球隊上下似乎又忘記了他們其實上周中才於英聯盃慘敗予曼城;事實上,過往已曾多次提及曼聯在面對懂得專注防線的球隊時,根本全無辦法可言,因此難以理解諾域治在出訪奧脫福時,為何會完全沒有作出針對部署。

值得注意的是,狼隊正正是曼聯害怕的類型,這點從他們今季在聯賽和英足盃兩遇曼聯,亦同樣能保持不敗便可證明;再者,如拉舒福特和哈利馬古尼等曼聯球員,由於兵源不足,以及蘇斯克查不懂輪換關係,已開始要帶傷上陣,今面對一心死守再等機會的狼隊,大有出局可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