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紅魔「龍袍加身」有「福」氣

2020-01-13
■ 拉舒福特穿上龍紋練波隊衣熱身。 路透社■ 拉舒福特穿上龍紋練波隊衣熱身。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為慶祝即將到來的中國農曆新年,曼聯球員在11日比賽前特意穿上龍紋圖案的練波衫熱身,球隊最終亦在諾域治身上迎來反彈收下大勝,沒讓第4位的車路士拋離。面對擺鐵桶陣卻有心無力的「金絲雀」,拉舒福特並無手下留情,以出色的表現完成個人「紅魔」第200戰。

拉舒福特起孖慶祝200戰

曼聯受進攻創造力不足所限,開季至今22輪表現時好時壞。縱多番被聯賽榜下游弱旅成功搶分,不過面對防守力是英超20隊中最差的榜尾分子諾域治,主帥蘇斯克查的弟子兵還是終於取下淋漓盡致的大勝。賽前曼聯球員穿上特別設計的「龍袍」訓練服熱身,而第200次為曼聯上陣的拉舒福特則上下半場各建一功奠勝。在英超射手榜,「福仔」暫以13球位列第3,以4球落後於第1位的李斯特城前鋒占美華迪。

經歷聯賽輸給阿仙奴以及兩場盃賽得1和1負,紅魔終於迎來一場大捷,4:0亦平掉他們本賽季的最大勝仗紀錄。蘇帥表示:「我們今天作出了回應,迎來反彈,在後退一步之後向前行了超過兩三步。」

另一場比賽,佐真奴費路、譚美阿巴謙及赫臣奧杜爾各入1粒,幫助車路士主場輕取般尼3:0,賽後於第4位繼續同身後的紅魔保持5分距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