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團體警署打氣 力挺嚴正執法

2020-01-19
■「香港和平力量」一行60人到旺角警署力挺警方嚴正執法。 港台視頻截圖■「香港和平力量」一行60人到旺角警署力挺警方嚴正執法。 港台視頻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思文)香港警隊近日偵破多個或涉及「屠龍」小隊的槍械及爆炸品案,保障了市民的安全,同時也顯示出警隊的實力。民間團體「香港和平力量」一行約60人昨日下午赴旺角警署,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香港和平力量」成員手持「反暴力、愛和平、撐警察、護安寧、支持警察、嚴正執法」的橫幅,並高叫「忠誠勇毅,止暴制亂」等口號,並向警方代表致送錦旗,錦旗上寫上:「英勇無畏,神速破案;忠誠勇毅,守護香港。」隨後,團體進入警署贈送物資,又在警署內與警察合照。

團體代表石房有在讚揚警隊近日偵破多宗槍械及爆炸品案的同時,提到日前有大學生涉該類案件被捕。他強調,學校不是教學生「勇武抗爭」的場所,並批評大學「製造暴徒」,呼籲大學管理層應管好教師,教師管好學生,不要將學校變成「搞政治」的地方。

石房有表示,未來將舉辦多場活動,包括22日將號召市民於場外聲援及參與旁聽荃灣區議會,支持出席會議的警務處處長鄧炳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