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部分港企因應肺炎疫情返工安排

2020-01-29

匯豐:與客戶接觸的員工須佩戴口罩,鼓勵香港員工在可行情況下留家工作。過去14日曾前往內地或接觸任何到過湖北省的人士,須留家隔離14日。即日起至2月11日,暫停前往香港的商務行程,前往內地的將暫停至另行通知。

電訊盈科及香港電訊:員工或其家屬曾到訪內地,需在家隔離14天。各部門採納彈性上班時間,及安排員工在家工作。取消非必要的內地工作安排。店舖、安裝及維修等服務維持正常,員工需佩戴口罩。

香港寬頻:即日至2月16日,香港、內地、澳門、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辦公室的後勤工作人員,均可採取彈性安排在家工作。另外,未來兩周暫停人員往來內地進行商業活動。

HGC環球全域電訊:香港僱員今日起留家工作,個別部門安排彈性上班。

中原地產:鼓勵員工佩戴口罩上班。若員工或其家人在假期曾到過湖北,需申報及由返港日起計留家隔離14天。懷孕員工留家工作至下月2日。

美聯集團:員工在辦公室必須戴上口罩,如受感染或有感冒症狀,須立即通知上司。員工在過去7日曾到內地,須與部門主管報告及留家工作14天。懷孕或跨境居住的員工安排留家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