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紅星集氣獻祝福 劉嘉玲祝大家幸福鼠不盡

2020-01-30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梁靜儀、吳文釗)明天便是年初七「人日」,據傳說指女媧從年初一開始創造萬物,次序是「正月一日為雞,二日為狗,三日為豬,四日為羊,五日為牛,六日為馬,七日為人」,在此提前預祝各位讀者「生日快樂!」大家齊齊集氣,團結一心,必定可以打贏今次新型肺炎疫情。今日繼續有群星為各位讀者拜年,包括劉嘉玲、薛家燕、任達華、呂良偉等,敬祝大家鼠年吉祥安康!幸福鼠不盡!

劉嘉玲:桃花朵朵開,幸福處處來!祝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甜甜蜜蜜!鼠年大吉,鼠不盡的幸福!

薛家燕:各位文匯報讀者你]好!在此跟大家拜年,祝您心想事成,最緊要鼠年得意,想齞丳o齞芊A身體健康,日日都咁開心!

任達華:恭喜發財!鼠年恭祝大家行大運,團團圓圓!

劉心悠:Hello!文匯報麊B友大家好,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呂良偉:Hello,文匯報讀者大家好,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進步!

袁潔儀:大家好,祝大家鼠年越來越好,想齞辿齞芊A身心都要健康!

馬浚偉:Hello大家好!祝文匯報讀者鼠年鼠鼠生威,好似老鼠仔咁精靈咁靈活,恭喜!恭喜!

寶珮如(Baby):大家好,祝大家鼠年行大運,日日都身體健康、日日都青春美麗、日日都年年有餘!

黃芷晴:祝大家鼠年行大運,開開心心過肥年,身體健康!

石詠莉:Hello大家好,祝大家大吉大利、鼠年行大運、賺到盤滿缽滿、財息兼收,恭喜!恭喜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