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家樂操肌磨煉意志

2020-01-31
■ 右起:關智斌、楊天宇及陳家樂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右起:關智斌、楊天宇及陳家樂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關智斌(Kenny)、陳家樂(Carlos)、楊天宇(Angus)主持的《三夫當關》在日前播出的一集,三夫逐一剖白自己艱辛的健身過程,在開始討論健身話題前,三夫先挑戰毛筆寫揮春,向觀眾送上新年祝福。

三人在農曆新年期間不停狂吃,現在開始要消脂減肥,Angus分享平日的健康餐單:「早餐一匙蛋白粉加一條香蕉,倒入攪拌機就搞掂。」Kenny一如以往侃調師弟「係咪工人整畀你食?」、「你識唔識用攪拌機?」Angus機智回應:「梗係識啦!我煮飯都贏你,點會唔識啊?」秒速KO Kenny;家樂則自爆會把最肥的一餐放在早上吃,並細聲說:「我唔敢講呀,驚Mani(經理人霍汶希)鬧,我會食公仔麵謘C」家樂及Kenny均表示自己屬於「食極唔肥型」,兩人為練肌肉而飲健身奶粉,Kenny更每朝吃三碗飯,原來減肥難,增肥一樣難。

當大家講到興高彩烈之際,兩位師兄相當識做,突然夾攻掀起Angus上衣,為觀眾送上「肌肉福利」,無力招架的Angus只能大叫求救。說到最滿意自己的身體部位時,家樂大讚Kenny的膊頭為最靚膊頭,有「關智膊」之稱,令Kenny相當自豪。被問到有何弱點,Angus誇口說:「我冇弱點。」令兩位師兄相當無奈。

家樂透露:「四五年前拍攝電影《破風》就因受傷膊頭至背脊一帶的肌肉全部撕裂,當時曾因此連睡覺都痛,一度想放棄走騷肌路線。」而Kenny指剛跟教練健身時,第一個禮拜練到嘔吐,曾試過操到分不清汗與淚,雖然辛苦,但他很感激教練及那段日子:「佢唔止訓練鬻翵倩憿A仲有我鴾葴A,磨煉意志。」

進入遊戲環節「健身話事啤」,第一盤要做三十三次Push up rotation,輸了啤牌的Kenny輕鬆完成。經過七個回合,三夫玩到身水身汗,最終Angus成為大輸家受懲罰──背荇a樂行石春路,痛到嗌救命的Angus,引得兩位師兄笑爆肚完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