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中國紅會總會派工作組赴漢:確保捐贈款物公開透明

2020-02-02

香港文匯報訊 據澎湃新聞報道,2月1日,中國紅十字會黨組書記、常務副會長梁惠玲率領總會工作組趕赴湖北武漢,指導、督促湖北省紅十字會、武漢市紅十字會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紅十字會會長陳竺出席行前動員會並講話。

陳竺強調,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是當前的重大政治任務,總會工作組趕赴疫情防控第一線,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靠前指揮,指導、協調湖北省、武漢市各級紅十字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組將按照黨中央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緊緊依靠湖北省、武漢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加強溝通聯繫,指導湖北省紅十字會、武漢市紅十字會做好捐贈款物的接收使用管理工作,確保捐贈款物使用規範高效、公開透明,主動接受社會監督,為奮戰在疫情防控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提供有力支援,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