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李麗珊天生樂觀 逆市追求音樂夢

2020-02-03
李麗珊性格樂觀。李麗珊性格樂觀。

香港文匯報訊 歌手李麗珊(Lisa)前年結婚,今年第二年派利是,不過今年因為疫情問題,好多團拜活動都取消了,始終健康是最緊要。Lisa最後煮了6人分量的美食,跟家人一齊分享。

參加2010年《亞洲星光大道3》歌唱比賽出道,近年忙於主持節目《細路開電視》及《Fit開有條路》,但Lisa一直未有放棄歌唱,繼去年推出第二張雜錦大碟後,近日又推出首張黑膠唱片。

以現在的唱片市道如此低迷,每次出碟都令Lisa壓力大到「爆瘡」,那為何仍堅持出碟,繼續追求音樂夢呢?她說:「我由細到大都好鍾意唱歌,好難得有唱片公司願意投資畀我出唱片。雖然近年有不少歌手都推出黑膠碟,但未有擔心銷量。」

李麗珊天生性格樂觀,所以黑膠碟中有首歌Lisa花了一個月時間去填詞,Lisa說:「新歌《無問題》,內容就是形容自己『天跌落褶穖QR』的性格。我偶像是陳慧琳,過去的唱腔不知不覺有點似對方,但今次推出的黑膠碟,唱腔方面則樹立自己獨特風格,今次黑膠碟會有五首歌,當中四首歌係翻唱,主題係成長印記,所以黑膠碟裡面放鬫n多童年生活照。」

談到新年願望,Lisa除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好快可以脫下口罩一齊呼吸空氣外,她亦希望可以推出第四張專輯,保持一年一碟的記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