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中國桌球界捐物資抗疫

2020-02-11
■ 丁俊暉等桌球壇人士支援疫情防控。  資料圖片■ 丁俊暉等桌球壇人士支援疫情防控。 資料圖片

中國桌球協會消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面對嚴峻挑戰,中國桌球行業內企業、個人以多種形式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支援。

中國桌球協會於官方網站發佈的公告中回顧了桌球界為防控疫情所做的支持。1月30日,丁俊暉夫婦向湖北捐款10萬元。梁文博也將自己在2020年大獎賽所得的7,500英鎊獎金捐出。潘曉婷、陳思明、劉莎莎、楊帆、楚秉傑等傑出球手也紛紛以各種形式加入支援隊伍中。

2月6日,中國桌球老運動員發起捐款活動,短短一天內,37人共計向天津慈善協會捐款56,766元,定向用於武漢協和醫院抗擊疫情。上海桌球裁判員孫輝和他的志願者朋友籌集醫用口罩15,000隻,捐贈給各醫療機構。

作為中國桌球代表性企業,北京星牌集團通過多種渠道籌集一批抗疫一線緊缺物資,包括口罩、防護服、護目鏡等,價值50萬元。2月5日,星牌集團將10,000隻口罩、500件防護服、100個護目鏡分別捐贈給大興區龐各莊鎮政府、興豐街道辦事處和林校路街道辦事處。

自2月4日起,無錫市雲豐文化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上海浦東新區桌球協會理事顧平為防疫一線無償提供「84」消毒液,至今已累計25噸,價值25萬元。

中國桌球協會表示,向馳援抗擊疫情的會員、企業和個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中國加油!武漢加油!」協會在公告中寫道。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