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女子重劍隊世盃八強止步

2020-02-11
■ 港隊未能突破8強。  FIE圖片■ 港隊未能突破8強。 FIE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在意大利都靈舉行的男子花劍格蘭披治賽於日前落幕,結果港隊三名代表張小倫、張家朗和蔡俊彥先後出局;至於香港女子重劍代表隊,則於西班牙巴塞隆拿世盃隊際賽8強止步。

張小倫在64強面對俄羅斯19歲小將Kirill Borodachev,結果以11:15落敗;至於晉級32強的張家朗和蔡俊彥,則以12:15和6:15,不敵意大利劍手Guillaume Bianchi和淘汰張小倫的Kirill Borodachev。

在首圈32強輕鬆擊敗東道主西班牙的香港女子重劍代表隊,於次圈面對意大利時陷於苦戰,幸而江旻憓、連翊希和佘繕妡在中後段表現出色,協助港隊以35:34險勝對手晉級8強。可惜的是,港隊於8強戰以34:44不敵美國,未能再進一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