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專題 > 正文

花店推「抗疫花束」 集齊口罩搓手液

2020-02-14
■菲律賓花店推出「抗疫花束」。美聯社■菲律賓花店推出「抗疫花束」。美聯社

民眾在情人節通常會向愛侶送花以表愛意,但在新冠肺炎疫情籠罩下,菲律賓網紅湯馬斯設計出一款「抗疫花束」,當中包含口罩、搓手液、消毒肥皂等防疫用品,希望提升網民保持衛生的意識。

湯馬斯日前在社交網站facebook(fb)發文,稱用戶只要讚好其帖文,他便會向當中5名女性送上「抗疫花束」。帖文迅即得到關注,至少獲轉載5,000次,有網民形容「當你深愛某人,便會不惜使用任何方法保護他們,這是完美的情人節禮物」。

菲律賓不少花店亦推出「抗疫花束」,碧瑤市花店東主安東尼奧設計的花束,便包括口罩、搓手液、消毒酒精及衛生巾等用品,售價介乎1,500至3,500披索(約235至549港元),較一般花束昂貴。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