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英超延長停賽期 4月底前不重開

2020-03-20
■英超直到4月30日前都不會重燃戰火。  美聯社■英超直到4月30日前都不會重燃戰火。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 英格蘭超級聯賽停賽日子進一步延長。賽會昨天與球會代表通過視像會議,並於昨晚得出結論:原定4月4日復賽的日子再度延長。由於疫情未明朗的關係,英超賽會及英格蘭足總經過緊急會議後決定不會在4月30日前重開聯賽,強調保障所有職球員及球迷健康是大前提。

由於有職球員接連確診,英超賽會早前宣佈暫停聯賽至4月4日。不過,目前英國疫情仍未受控,英格蘭足總及英超賽會昨日在緊急會議後發出聯合聲明,表示不會在4月30日前重開聯賽。聲明說:「我們達成一致,在安全情況下會盡力完成今個球季的比賽。歐洲國家盃延期的決定為我們提供了完成一個完整球季的可能,我們會遵從政府的指示,並尋求在條件許可下重開球季的方法。」聲明中亦保證會保障球員、職員以及球迷健康,這是英格蘭足壇的大前提。

普巴撐馬度迪惹魔迷誤解

英超重開日期未有定案,如何於「在家工作」中解悶成為一眾球星的另類課題。原定於今個月傷癒復出的曼聯中場球星保羅普巴,日前在社交網站上載了一段短片,片中他與隊友連迪路夫在家中的小型訓練場一起練習。不過,盛傳很大機會離隊的他於片中身披祖雲達斯球衣的舉動就惹來了「紅魔」球迷的批評。普巴解釋,穿上的祖記波衫是該隊中場馬度迪的球衣,目的是為這位確診新冠肺炎的法國國家隊戰友打氣,並沒有其他意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